合作交流

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与博兴县人社局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作者:韩仲秋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日,博兴县人社局局长刘振国、博兴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褚卫玲、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景坡一行来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开展对接交流活动。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党总支书记周韶华、院长姜海辉等参加对接交流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邵丰一同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姜海辉院长代表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欢迎博兴县人社局刘振国局长一行来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开展交流活动,向来宾介绍了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希望与博兴县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好科技支撑、人才服务工作。

    刘振国局长介绍了博兴县的人才需求情况,伴随着有序复工复产,以京博集团、香驰集团、渤海实业集团、永鑫化工为代表的的博兴企业有较多人才需求,齐鲁工业大学、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前期和博兴合作较多,一批优秀毕业生在博兴工作就业,希望有更多高素质毕业生来博兴就业创业。

    邵丰副处长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欢迎博兴人社局来学校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下一步将根据地方需求做好对接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