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赴诸城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作者:韩仲秋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助力地方产业发展、了解地方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服务能力,63-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泰山学者崔波教授、副院长何金兴、学院团委书记韩仲秋一行应邀赴诸城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活动。

诸城市人社局局长臧波、副局长郭庭君、山东诸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总监庄海等全程参加想过对接交流活动,诸城外贸、诸城兴茂、东晓生物、惠发食品、得利斯集团、天和堂食品有限公司等一起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郭庭君副局长代表诸城市人社局欢迎齐鲁工业大学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周韶华书记一行赴诸城合作交流,他介绍了诸城市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特别介绍了诸城市食品行业与齐鲁工业大学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专业对接紧密,诸城外贸、东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利斯集团等为代表的的诸城食品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对相关的技术合作、高素质人才等需求较大,希望在深化校企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校地合作,借助齐鲁工业大学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优质科教资源,促进诸城市食品产业更好发展。

周韶华书记向诸城市人社局和相关企业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新工大成立以来,科教融合之后,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的学科发展、科研立项、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情况,期待与诸城市进一步合作,助力诸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山东食品行业发展。

泰山学者崔波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其科研团队的科研成果、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相关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方面做了专题介绍。

相关参会企业代表谈了各自的企业需求,希望加强与齐鲁工业大学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的技术合作与人才交流,希望齐鲁工业大学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到企业工作。

座谈会上,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诸城博尔捷人力资源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了人力资源服务校地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