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赴诸城市繁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作者:韩仲秋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泰山学者崔波教授、副院长何金兴、学院团委书记韩仲秋一行赴诸城市繁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交流活动。繁华中学校长王建伟、党委副书记赵松龄、副校长高润亮等参加交流活动。

繁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建伟欢迎周书记一行来繁华中学开展交流活动,介绍了繁华中学办学的基本情况,期待与齐鲁工业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周韶华书记向繁华中学各位老师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新工大成立以来,科教融合之后,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的学科发展、科研立项、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情况,欢迎繁华中学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齐鲁工业大学。

泰山学者崔波教授向母校汇报了在齐鲁工业大学的学习、工作情况,介绍了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繁华中学优秀学子到齐鲁工业大学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