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部举办做好“两个结合”主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3作者: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发挥优秀青年榜样模范作用,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成长进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于1123日召开了做好“两个结合”,争做优秀青年主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主讲,团委书记韩仲秋主持。

培训会上周韶华书记围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两个结合”的主题,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教导青年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两个结合”的实践者,入脑入心入行动,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周书记倡导青年大学生要眼睛向下,主动走出舒适圈,踏踏实实学习工作生活大学生要深化拓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方法和新手段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传统文脉,增强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与体悟。

周书记要求青年大学生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全面提高个人素质素养争做“两个结合”要求的践行者,增强信心,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

本次培训,帮助学部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成长方向,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认识到“两个结合”的重要性和路径,为后续成长进步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