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21日,国防种子心中种,强军爱国我先行。为贯彻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传播国防知识,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学生们的心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学子赴国防基地参观。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学子先后参观了中国航天展厅、国之崛起展厅、千年国防展厅,通过图文、实物、模型、多媒体视频、VR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开展沉浸式体验、探索式学习,了解五千年历史长河国防发展变化、回顾建军以来血与火的漫漫征程、感受中国航天事业的宏伟魅力,给全体学子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对国防力量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常怀忧患意识、民族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