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同志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1-31作者: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1月29上午,食品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同志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党组其他成员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食品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同志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汇报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和进步。同时,也向老干部们表达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干部开心地表示感谢学校和校领导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爱今后将持续关注校(院)事业的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也衷心祝愿学校未来越来越好。我们也坚信老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激扬银龄之志、汇聚银龄之力、再立银龄之功!